2008/11/01

世界很小

今天丹尼终于告诉了我
那天的那个女生是谁

话说
星期二晚
丹尼约我星期三去clubbing
因为他知道我从来没去过
但是因为我老早已经计划要离开槟城了
所以没去到

结果
星期四上午
丹尼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说昨天认识到三个女生
待会会带她们出去

他妈的
就是特地要告诉我
让我暗怼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下午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他
他告诉我说带着他们去吃这个煎堆

我在电话里告诉丹尼说
带他们去我的店
蛋糕我请



结果今天
在很不好意思的状况下
丹尼在电话里告诉我
其实
那天认识的女生
有一个


是我的前女友




有没有发现最近我的文章很闷?
我也这样觉得
不晓得为什么
最近的精神状况不大好
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3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開始鬱悶了?

Mozzarella 提到...

不晓得
就是没有精神似的

大笨猫 提到...

或許月經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