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终于有电了


因为有些事情
没有缴电费
前两天在公司开着主管会议的时候
突然收到电话
屋友告诉我说
家里没有电了
我听到后
告诉他说
应该是被割电了

就这样
我们度过一个没有电的夜晚

那天晚上
本来七点下班的
逼于无奈
花了一些钱
和我的员工去看了一部电影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
我的屋友在网咖玩着电玩
我去到的时候
坐在他旁边的位子
开了电脑
查电邮
还有写部落

当天晚上够力热
我从房间搬到客厅睡觉
就这样
幸好没有蚊子


第二天一早
七早八早起床
爬到电力公司缴付电费
他告诉我说下午就会驳回电去


结果我就嘱咐我的屋友有电的时候通知我

最后晚上我回到家的时候
火花都没有一颗

逼于无奈之下
跑到去网咖上网
一直到半夜两点
才甘愿回家睡觉

今天下午回到来的时候还是没有电
摇了个电话给电力公司

原来其实昨天晚上有人要来驳电的
只是管理层办公室关了
拿不到钥匙开不到电房门

电力公司说将会派人来
果然半小时后就有人来了
不错不错

现在正在回味着有电的日子

6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搞到這么慘...

Mozzarella 提到...

我就还好
因为我的时间都在上班

我的屋友比较惨
因为除了吃饭的时间
他就是在家里了

哈哈

大笨猫 提到...

你有没有和你的屋友在黑暗中做错事情啊?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两个男的
你想我们做什么?

大笨猫 提到...

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的,两个男的也很难说哦,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不要这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