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傻傻的不清楚

竟然用超过两个星期的时间
去想说要不要追你


比起过往的
这次我用的时间
可以说是无可伦比

以前我决定要追一个女生
只需要三分钟
这一次我竟然用了两个星期来考虑
而结果是
我还在考虑中

不晓得是长大了
还是受了重伤
所顾虑的
是以往都不会去考虑的

虽然身边的朋友都鼓励
虽然得到一个秘密武器
但是
还是被两样事情牵绊着我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也弄不清楚

6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買車和換工?? 同時進行咯~加油~

Mozzarella 提到...

不是这个

这样才够力

海豚妹 提到...

要嘛要咯,想太多,到最后就没有啦。虽然,没有想太多也未必会有。

Mozzarella 提到...

不能像当时一般了
顾虑加多了

大笨猫 提到...

展开一段感情之前
必须好好想清楚
才不会伤了自己有伤了别人

Mozzarella 提到...


这次是我第一次这样仔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