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又不见了五十块


昨天咬着口香糖

认识我的人都晓得
我不大喜欢咬口香糖
所以
我觉得需要交代一下口香糖从哪儿来

话说
当天坐了丹尼的车从怡保回来上班
虽然丹尼已经在路途中一度驾到时速一百八十公里
但是赶时间的他还是被逼丢我在码头车站自己搭车回

在上车前的那一刻
我才发现我没有散钱
惟有买一包口香糖咬
来换取散钱

以上的都不是重点
对不起



话说昨天没事干
拿出一片口香糖咬
然后为自己的房间再转换摆设
突然

牙齿痛!
(简称牙痛)

再感受清楚
发现一颗在九年前补的牙
那个象银汞竟然掉了出来

本来以为掉了也没什么
就牙齿突然蹦了一块而已的感觉

晚上喝水的时候
痛!!!!!!!


walau eh.....
痛到······

今天早上吃早茶的时候
被逼放弃我最爱的kopi 冰
换去barli suam
结果不晓得为什么
送来一杯 air suam

晕···



下午乘有时间
赶紧到医疗所补牙

就这样
不见了四十五块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都是口香糖惹的祸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不晓得算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