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这两天没火

这两天进到分行
都没说什么
只是走走看看
拿出小黑坐着写部落
打电动游戏
看新闻
听歌
做完所有我要做的事情过后
然后找主管聊天
闲话家常
才进入正题


今天合你广场分行的主管
看到我桌上放着突检表格
急急忙忙地清洁所有地方 (因为如果不及格, 他的薪水会被扣)
我也没说什么
继续做我的事
然后拿着分店的记录簿
写下我所有看到的状况
及建议改善方式
写完后我手拿着那份表格

发现他看着我
跟我说
你今天检查是么?检查啦!

我看着他
告诉他说
我走咯, 下次再来检查!

他看着我猛流汗···
一直叫我今天检查




我最近都不骂人了
累了
改变一下方式
看效果会不会好一些

希望会
因为我还是计划明年三月薪水再起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