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心情还是低落

现在
我的鼻子感觉不好
还是埂咽着

在无法真正面对自己之前
我知道
我一直都无法从这个魔魇中逃脱出来

5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怎么了?

Mozzarella 提到...

到现在
我还不肯把前一段感情放下
我一直面对不了自己的失败
明知道一切都是错
却仍然苦苦纠缠
痛苦就因此而来

匿名 提到...

朋友,加油吧~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 摘 周杰伦《彩虹》

大笨猫 提到...

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我大概也一样
只是我的是处于中间位置吧
既不是前一段感情也不完全算是现任感情
感情这东西
真的是太复杂了

Mozzarella 提到...


是有点复杂

所以,
我还是先专注在我的事业
感情的,随缘吧

反正我都说过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