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辉煌人生

我一直相信
在一个人还没有死之前
都不能评定一个人的人生过得好不好

一路以来
我的决定都不会花超过三分钟决定
包括中六那一年我从一间名校转到一间籍籍无名的学校
包括我在这之前所追的女生
包括我接受这份工作
包括我决定认识你

因为我相信
每一个选择
都是一个十字路口
往左走 往右走
都有一条路

每一条道路有的风景都不一样
人生过得精不精彩
不在乎你所经历的外在如何
而是
在每一道风景都有它独特之处的当儿
你过得用不用心


你的辉煌人生
计划好了吗?

3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说得真妙!
我也是这样,做决定往往不用太久。
可是,一旦做了决定,就会用心去执行。
所以,不管什么决定,都是对的!
那过程还是最有趣的,我一直都这样认为。

匿名 提到...

lol..基本上娃娃与你们相反哦~ =P
往往难以下决定,全面考量因素太多了。。
常给人留下犹豫不决、“慢慢来”的印象。。

庆幸的是,大家都有着共同点。。
一旦做了决定都会用心去执行^^

Mozzarella 提到...

捕捕蛋, 基本上我不会说每个决定都是对的
但是, 每个决定都有它的色彩

娃娃,
送你一句话
计划赶不上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