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老板果然很肚懒我

没有了电话的我
没有人联络到我
没有通知大家我的上班时间
结果
今天大家打锣般找我

老板七早八早找我
在店里等了我两个小时
才见到我

我告诉他
我近期应该不会买电话
新年后吧!

他听到后
明天你去公司拿着公司电话用
你是经理
等下你的员工要找你怎么办?

随后
我才发现
因为没有人联络到我
也不知道我在那里
又不知道我几点上班

搞到我的区域经理被我老板洗了一轮
你连你的下属几点上班都不晓得?

4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你很厉害一下咯~

Mozzarella 提到...

怎么说我厉害呢?

大笨猫 提到...

因为没有电话也能过的悠闲自在
如果是我一定觉得怪怪的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我真的还好

突然清静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