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马六甲后传

因为我实在太想到LV的店逛逛
结果第三天就直接跑去它的分行
他妈的
明明站在pavillion的时候还开着
要过去的时候却发现暂时关闭
不晓得谁在里面


这都不是我要说的


其实
不晓得为什么
平均每三个月
总公司的特许经销部门都会派人过来突击检查我们分行
但是
2008年他们来了三次
三次我都没有在场

三月份的时候
他们来
我却去了吉隆坡

七月份的时候
他们来
我却因为一些事没有在场

十一月的时候
他们来
却遇上我两年第一次请假旅行的大好日子

但是
还是很衰一下

因为之前有一件事情是我直接联络市场部寻求批准的
但是特许经销部竟然不知情
来到我分行的时候才发现到
然后公司完全没有白纸黑字出示
因为我全程都是使用电邮处理

结果
老板打电话给我
区域经理打电话给我

可是
我却在巴士上
怎么帮忙??

最后
还是很显地打了一通电话到总公司处理了

这样还好


最够力的是
我回到槟岛的时候
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放下行李不到十分钟
老板就打来叫我上班了

结果又急急忙忙的上班
去到分行和特许经销部经理、我的行政经理还有我的区域经理开会

肚子饿到没地顶







旅行回来后
竟然发现什么都没心机做
包括
写部落
打电动
看一块

都没心机
连写字都乱七八糟
(包括这篇东西)

4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旅行后,会比较懒惰的,慢慢去适应回吧!
不过,你的公司也太过。。。
放下行李不到十分钟就要开工,够力!

Mozzarella 提到...

其实
本来我一点上班的
但是我两点才到
所以
其实还是迟到

但是平常迟到还好
这次主要因为有总公司官员在
所以老板紧张了些

海豚妹 提到...

能者多劳

Mozzarella 提到...

也没有啦
但是不在这里几天
什么都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