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回忆

记忆并非被抹去
只是被埋藏
整理东西的时候
所有的都回来了

因为要搬家
整理所有的箱子里的东西
看到了
第一个女朋友的铅笔盒和文件夹
都几年了,还在这

为了女生而买的手机
坏了还在那

前女友写的信
原来她有写过信给我

和他们拍过的照片
包括大学第一年时一班好朋友为我庆生的照片

一大堆手机盒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也有过这么多手机

一大堆的读本
原来我也去过这么多活动

一大堆的留言纸
过去朋友的留言带起一幕一幕的回忆

一个雪糕盒
哈  不找都忘记了

还有  墙上的那两束花
原来还在那



原来这一些记忆一直被埋藏着
原来并未抹去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很巧的是
我也曾想过写“回忆”这个题目
然后也想写你所说的两个句子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英雄所见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