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物质生活

不知什么时候
我开始回到从前
那个很物质生活的我

小时候
家里小康
试过一星期买两辆车

去到购物中心
绝对没有像一些小孩般
手拿起柜台的糖果会被盖上一巴
而是
走进购物中心
爸爸会说
要什么, 拿啦!

那时的我
几乎要什么有什么

上了大学后
混的朋友群不一样
自己的经济状况也不一样
(其实都是自己找来的,自己算过,
大学里所用的钱,几乎可以让我再念多两个学士学位)


最近不晓得为什么
又回到当时候的自己
开始推崇品牌

推崇还好
但是有些时候却把自己逼到一个角落
有些辛苦





虽说如此
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会比较向往物质化生活
真的矛盾

4 則留言:

海豚妹 提到...

在你向往物质生活的同时,觉得罪恶了,就帮别人向往物质生活咯。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怎样帮哦?
给些钱你么???

还是带你去LV店?

大笨猫 提到...

太过推从物质生活
不是件好事哦

Mozzarella 提到...


但是心里还是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