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吃定

现在才发现
原来男生真的可以搞外遇而不需要太担心

话说那天又聊天
(怎么我的生活全部都是聊天的)
说到男女之间的感情状况

朋友告诉我说
很多时候
不要以为女生什么事情都不晓得
其实她们都能够感受得到
包括你说谎、劈腿等
她们不出声
很多时候都尝试着骗自己
然后让自己好过一些

有些时候甚至到
发现男朋友有外遇都不会出声
都会一直默默地忍耐

如果有一天出声的时候
应该就是无法挽回的时候了
她说的

你怎么看?

听完了以后
我才发现
为什么身边的男生都能够一拖几的

8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这就是女生可怜的地方
宁愿委屈自己
也不愿失去心里所爱的
但问题是
身旁的他会珍惜吗?
我不认为。。
这样子会幸福吗?
我也不认为。。

Mozzarella 提到...

答案是
不会

peywen 提到...

女人的忍耐力與她們把心放進一段感情是對等的。當她累了就是她想抽身離開的時候。但有多少人看得清:男人如果劈退或外遇,還代表他愛她嗎?

Mozzarella 提到...

就是很多男人不明白
就以为说女生其实不晓得

以前的我也是不明白
结果搞到自己一塌糊涂
还一度以为自己拯救着一个人


男人劈腿的时候
其实他还爱着她的
男人的心其实能够做很多用途
也能够一个时间做几样事情

这其实是男生与女生对于爱这个字的定义不一样

小雪 提到...

博愛是男人的天性 但是責任和良心
可以抑制劈腿的慾望

Mozzarella 提到...

也对


只是

责任
良心
不晓得还在不在

大笨猫 提到...

如果爱着她
怎么舍得伤害她

Mozzarella 提到...

可能男生觉得说只是暂时
不懂
没有经验的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