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最近很烦?

最近msn的时候是不是很烦?
他妈的
得空的空就有人寄一些讯息给你
说什么最新游戏
说什么你的照片
说什么什么什么的


某人的部落里看到这篇文章
然后通过这篇文章再转到某人的部落
看到一些东西好像很不错

所以
介绍给你

因为最近很多人中
然后我很烦
所以
为了我的健康着想
我推荐你这个解决方案

3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有種突然明白的感覺...煩死人的msn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明白就好

但是
怎么你的答案
跟我的文章有点冲突的?

匿名 提到...

一开始以为只有我们两人有这个烦恼!!
现在,我了解到我们有共同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