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出书


昨天用了两个小时
简单地和一位朋友分享了我过往的感情生活

突然
她跟我说
你要不要好像九把刀一样出书?


这个建议值得考虑

基本上
我已经开多了一个部落格
计划撰写我的感情故事

应该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处理完过往的吧


看来
我的时间开始不够用了

7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感情多到可以出書?

那我們一起出吧~ 但我只能出一本,因為只會寫一個人的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可以

但是我的是合集
因为有太多主角了

海豚妹 提到...

慢慢写啦

Mozzarella 提到...

三个月已经很长了咧
我再分配着时间

Mozzarella 提到...

你看
我竟然为了打电动而不写部落

haiz........

小雪 提到...

你真的很忙咯

Mozzarella 提到...

还好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