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没有芝士味的芝士蛋糕

话说乘昨天有点闲空
和我的朋友坐在一间有点优雅的小店吃下午茶
叫了这片完全不能吃的蛋糕

芝士蛋糕没有芝士味
薰衣草只有草的味道
底层饼干只有干的感觉 (干 不是 味道来的)


















为了什么什么报李
我介绍了这片也是没有芝士味的芝士蛋糕

榴莲芝士蛋糕

因为我吃的时候
就是没有感觉到芝士的味道

















偷偷告诉你哦
我就曾经用这片蛋糕赚到顾客的芳心哦
呵呵



当然
吃完蛋糕
一定要有一些特别的饮料

隆重介绍
全马都已经没有的
《食之秘》绿茶冰沙


















唯独我还有二十包

因为
扫完全槟岛的货


这个产品已经没有得卖
如果你发现还有其他食之秘分行卖的话
告诉我

它就大条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為什么不賣了?

Mozzarella 提到...


我也不晓得
就是公司的内部处理问题
总之就是问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