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为什么买车

和朋友聊到这个话题
我告诉朋友
说如果买车
就没有钱拍拖
有点烦

朋友说
你一个人买车来干么?
但是如果你拍拖,
然后叫别人坐摩托又好像不是很好



我看着她
所以?你可不可以给个可行的建议?

8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還有能力供就快點買啦~相信我,你會需要到的.

Mozzarella 提到...

想着
计划着

小雪 提到...

心動不如行動

匿名 提到...

量力而为。:$

匿名 提到...

嗯,它们都是你的目标咯。。分别不过是长期目标(拍拖)或短期目标(车)嘛~

拍拖会增加开销是难免的,所以当立下清晰目标后再调整自己的理财价值观咯^^基本上拍拖最主要还是靠相处和缘分啦。。
这和你供汽车没什么抵触啦~xD

加油迈向所定下的目标哦~

Mozzarella 提到...

其实
买车才是我的短期目标
拍拖是我的现行目标
哈哈哈

大笨猫 提到...

你不是在我的部落格說不敢拍拖的咩?
幾時變成現行計劃了?

Mozzarella 提到...



这是人的力量
随时都可以改变主意

比较优美的说法是
我们都一直采用最好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