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没有手机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没有闹钟
这是我想到的

也是当时候台湾朋友暂时性失去手机时的看法


幸好我的工作是几点上班都可以
不然就糟糕了

5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你想到的问题有点奇怪一下

Mozzarella 提到...

奇怪么?
哈哈
还好吧
不然什么问题才是正常???

小雪 提到...

還有不能sms咯

Mozzarella 提到...

cant sms for me is still ok.....
cos, i am still single ma....so, no need to keep contact with ppl....

Mozzarella 提到...

终于想到一个很大的问题
就是
我那袋鼠国的朋友过来找我
没有电话的我
怎么让她联络

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