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两年前的今天(3)


皇后湾开张第一个月的生意额
到了今天
仍然是我公司的纪录

那个时候
兼职员工在分行冲破营业目标的时候有得加薪
而我
是店里唯一一个有得加薪的,虽然店里有五位兼职员工
哈(对,又在自恋)

在那里工作了八个月
被调回e gate分行
当兼职主管

兼职主管这个职务
是我公司第一次有的职位
也是唯一一次
当然薪水又被调高一次

但时候没有记错的话
曾经一个时候
e gate分行主管就只有我一人


当时候我还在念着书

做了四个月后
在我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开始前
我接受了公司的邀约
成为全职员工 - 见习经理


我就是公司史上跳升得最快的 (十一个月时间从兼职员工到经理)
也是跳升程度最大的(连跳五层 - 直接从兼职员工跳到经理)
我知道我有点臭屁

早就说了
这一系列文章都很臭屁

从一开始管理巴央巴鲁分行
两个月后管理egate 和 prangin mall分行
三个月后管理皇后湾 和 prangin mall分行
两个月后只管理皇后湾分行
三个月后协助管理槟岛六间分行

基本上就是这样


我现在是公司里第一个还没做到区域经理就没有穿制服上班的人
也是公司里除了行政经理外唯一一个员工可以选择穿牛仔裤上班的人

我知道也是很臭屁
对不起




希望你们还记得
当初我工作的原因
还有
我第一天工作回家后的状况
而连接带下来的影响

我心中始终觉得
我今天有的这一切
我的前女友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

所以每一次升职
我都发一封简讯感谢她

































大家
其实我就很多地方不会
亏老板肯和我赌一场
让我这个不是很行的人上来
当然
当时后的公司的确不够人
才把我拉了上去

今天
我在外面会有更好的待遇
但是我还留在这边
是因为
我有一个好老板








你们有没有有兴趣来我的公司上班
公司在明年应该会开新的分行
发展空间够力大
你肯拼的话
半年当主管,一年当经理
应该没问题

考虑一下

4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看了这一系列的文章。。。兄弟,你真的好厉害。你的位子真的是拼来的。也希望在一年内,你再连升五级啦。。。哈哈!加油!

匿名 提到...

先苦后甜~
哥,辛苦了~
加油! 你一定行~

大笨猫 提到...

哇~ 有前途的小伙子,还是你跟老板有路才升那么快啊? XD

Mozzarella 提到...

捕捕蛋,
先谢谢你
但其实就希望继续努力工作

蔓,
还好.你要继续支持我哦
还有,你也要加油哦!

蓝色雨,
我比较喜欢和他女儿有路

他只有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