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笨蛋

话说那天接近放工的时候
有人找我去吃饭
我嘛坐他的车去咯

去的途中
我问他说
不会很夜的ho?我的头盔在我的店里面

他说
不会啦

吃完饭
回家的途中
接近我家的交通灯前
突然我说

呃,我的头盔在店里面哦
没有头盔怎样上班?

再想了一想
我又说
没关系,反正家里很多头盔


突然
我看着他

不对,你还是要载我回我的店
我的摩托在那里!

4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是蛮笨蛋的
跟我有的比哦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不要这样啦

小雪 提到...

頭盔比摩多重要...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哈
我真的忘记了我的摩托在我的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