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老板一直开枪

今天老板特别紧张
都还没有上班
就已经打电话给我了
嘱咐我上班的时候注意一下分行的准备工作
我就一直噢噢噢咯
(不然你还想怎样?)

但是
我还是迟到
结果骑着摩托的时候
老板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怎么还没到
我赶紧说就快到了就快到了

到了以后
我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因为我就有大条道理迟到上班
(以后跟你分享,但是你可能用不着)

到了分店后
发现主管根本就不像主管
我赶紧协调一些部门准备工作
然后在想着待会要做什么

接着
我就收到区域经理的电话

老板刚才打电话给她,射了她一轮

我只有

的份儿

下午的时候
分行生意像疯了一样
我的手脚没停过

告诉你哦
分行忙的时候

我最喜欢的部门不是楼面
也不是蛋糕部

而是饮料部

总觉得泡咖啡的人是很帅的
因为它就是需要专业技巧
而我
就是有
(又自恋了)

晚上放工前
老板又打电话来
又射多她一轮

我在临走之前

节哀顺变


当然
我还是告诉了她
她在这件事情上的错失是什么
有些东西该抓得紧就得抓
不要什么都放
最后糟糕的是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开枪是指????

Mozzarella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