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女孩

虽然写过
但我还是想再写多一次

认识九把刀
是很突然而且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发生
就一天得空无聊没事干
走进一间书店
突然看到书面的一个句子

书写道:
当你面对一场永远无法胜利的爱情时,你还有一样事情可以做

就因为这个句子,我买了这本书


若干日子后
当我向买多一本他写的书时
看到这个句子

书写道:
你身边的那个人,也许不是你的真名天子,但他或许是你的专属超人。
你对他的轻轻一笑,就会有一万个天使在他笑容上飞舞着

就买了



上次刀大来的时候
我还特地拿去给他签名




好啦
写一写《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本书里的一些句子
我爱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同意,
但“在一起”,可是需要两个人一起认可才可以做数

所以,每次的分手我都没有开口挽留
(嚄,这句是我写的)

第一次和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一起回家”这四个字,不管在哪个生命历程,都有很浪漫的意义。

所以,当我带你回家时,我是很认真的
(这句也是我写的)



每个女孩都是我们人生的烛火,
照亮了我们每段时期疯狂追求爱情的动人姿态
帮助我们这些男孩,一步一步,
成为像样的男子汉
我们所要做的
就是再多喜欢那女孩多一点




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
浪退时,浑身湿透的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
看着我们最喜爱的女孩子用力挥舞双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顿
下一次浪来,会带走女生留在沙滩上的美好足迹
但我们还在
可在我们心中的女孩模样,也还会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