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见了四个人

那天逃离了槟岛
回到了自己的家喘喘气

其实
回到家也不怎么能够喘气
要处理家里的事务
要看看家里的业务
要处理家里的财务

还有
紧密的约会

那天早上
终于见到了三年没见面的娃娃
虽然只聊了一个半小时
但是就是兴奋


之后给了妈妈五个小时的时间
走了两间购物中心
吃了肯德基家乡鸡

结果
在第二间购物中心遇到一个
我打了三次电话
都因为某些原因没有接我电话的学妹 - 娴
这个学妹
大概也有一年没见面了

有缘

陪完妈妈后
晚上见了一个半年没见面的同学 - 雯
现在的她就快是医生了
一个充满理想与展望的人

接着
打了个电话给宝君
刚放工的她本来就累到半死
但是因为我的那一句 - 我明天就走了咧
结果死死的出来见面

我拉着雯跟她聊了两个小时
这个也有一年半没见面了

跟你说咯
这个宝君很难约的咯
还记得当时候整班同学说好不上课
然后跑去bbq野餐
她是唯一的一个同学没有出席的
就为了在家念书
够力

有没有发现我约的都是女生?

正常的, 不需要担心


但是
这次的回去真的让我很开心
聊了这么多
让我的思绪开始有了阳光
谢谢你们

只是很可惜的
没有见到小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