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马六甲

去了两天多一点
发现市区的路真的四通八达
路边的花真的多到不行

结果
什么都没有拍到
就只拍到花
都不晓得为什么
路边的话就真的是多到不得了



两天里
花了一天看动物看烟花看美女
花了一天走了七个小时的路
寻找最好吃的鸡粒饭
寻找最好吃的煎堆
寻找最好吃的satay celup
寻找最出名的红屋
寻找最漂亮的景色
寻找最美丽的心情

游玩之余
还特地跑去我公司的分行坐坐
看看那里的生意如何
看看那里的服务如何
(因为我就知道老板会问)
其实没办法
就只是为了带我朋友看那马来西亚只有五间分行的餐厅
享用我觉得他妈的好吃的甜品




我就是没有坐大马之眼
但是我却坐了那个三百六十度旋转的东西


我花在吃的钱

我花在交通的钱
一样

相不相信
我就花了两百在那两天的交通上
而且
我还走了七小时的路



拍了一些我想拍的照片
却发现有人一直拍我的照片
还要是偷偷地拍
够力







虽然朋友一直都想知道我跟谁去
还特地约我喝茶就是想看照片
但是
我已经把所有的照片放上facebook了

其他的
都在我朋友那里
等着照片过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