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电话第一次不见

第一次不见
竟然是在我车祸过后才发现

回到现场时
什么都没了

6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
你放这边不怕别人拿么?

大笨猫 提到...

车祸?

Mozzarella 提到...

就我的头撞向别人车的引擎盖
然后我的手机从我衣服口袋中飞了出来

大概就是这样吧

七岁 提到...

我是有样学样~ 哈哈。
写的时候有想过,但心想应该也没有什么人对我有兴趣,所以决定等你看到了再删除就好了。
现在来删除了。嘿嘿^^

Mozzarella 提到...

想让你知道的是,我还没有抄下来。
但是,不用再写了。
等我买了电话的时候,我会再向你拿。


现在想着,那500个号码要怎样拿得回。
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