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要不要有个英文名??

工作上遇到的人
我都会以我的姓来称呼自己
就wong
这么简单

但是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最近我管的分行都有一些小妹妹
然后我又不是很喜欢他们称呼我为mr wong
就觉得这样叫自己会很老
跟他们说叫我weng hoo
他们又觉得怪怪的
可是有没有什么名字可以被他们叫
所以还是一直沿用wong

在想着要不要有个英文名好
其实我在若干年前曾经有个人为我改了一个英文名
但是我就不常用
因为就连发哥去到好莱坞都没有刻意改个英文名
然后我又觉得无端端改个英文名怪怪的
好像很矛盾Ho?

我也这样觉得






现在的小妹妹真的很容易满足
今天生意还不错下
看到两个小妹妹做得有点小累
我就从钱包里拿出钱来付了两片蛋糕的帐
让他们选两片蛋糕送给他们
他们知道后
除了谢谢,连掌声都出来了
=.=|||

4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我也是没有英文名,总觉得不管叫自己什么名字都好像很奇怪一样,一点都不适合我,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什么名字都不适合你
这样就有点棘手

小雪 提到...

噢~~tam小妹妹...

Mozzarella 提到...

haha

y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