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许我一个未来

不晓得为什么
很多人都觉得我的薪水很高

当我和大家说我的薪水不高时就没有人相信
基本上被别人猜过的从三千到伍千不等

当我和别人说我没有车的时候就没有人相信
基本上我还是要找一些证人来帮我作证



昨天回家后
和家人谈到我会到吉隆坡找多一份工作
结果才发现
我家人一直都以为我赚到很多钱
我爸爸直到昨天才知道其实我是管六间分行的
我妈妈直到昨天才知道其实我的薪水是多少的
看来沟通还是少了
我还是没有告诉他们说我家的电被割了



无论如何
这次下吉隆坡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为了家人的生活更好
只有在这个时候拼了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你说你要同时做两份工?但怎么分身呢?有什么好“康头”吗?XD

Mozzarella 提到...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工作
但是就是做多一份工作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