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是我要求低还是你要求高?


今天有一位朋友托我帮忙找工作
基本上我觉得帮忙找工作不是问题
因为你始终要面试
要不要请你不是我决定的

每次谈起工作的时候
我都会问说到底你们的要求起薪是多少

一千八百



我流着汗
不晓得是不是我的工作环境性质不一样
所以我们公司的入薪比起他们要的相对地低

我不是说什么
只是
想问一句
你凭什么要我请你?

又没有工作经验
我还要请人来教你


除了薪水会让我和大家的意见不一样以外
另外一个就是公司的距离

他妈的
槟岛有多大?
可以有多远?
二十分钟路程都说远
我靠!

大佬啊
你才出来工作就这么多要求
现在经济那么差
你要怎样和别人争????

你还是自己找啦
我帮不了你了

3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刚开始的时候要求自然会高
等到没有的选择的时候
要求自然就会降低了

捕捕蛋 提到...

现在的年轻人是这样的。
我做了三四年,都还没得到千八底薪呢!
当他们知道我的底薪不高,还会说我。。。
就觉得,进工的起薪可以不用介意这么多。
当一个人有好表现时,薪水自然会起。

Mozzarella 提到...

蓝色雨,
现在的市场基本上就是够力糟糕了拉


捕捕蛋,

就像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