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做大事

明天要做一样我没有做过的事情
说起这件事情的当儿
朋友死都不相信我
还一直说我是做大事的人

基本上
我还是一个害羞的人
我始终这样认为

9 則留言:

peywen 提到...

好好奇是什麽事呢……透露一點點啦!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不要

大笨猫 提到...

不要说不要说!
让我猜猜看~!

Hmm..
你说你没有做过
你说朋友死都不相信
你说你害羞

那么
以我侦探的头脑
我猜是。。
裸跑? XD

海豚妹 提到...

裸泳?

小雪 提到...

當衆示愛

Miyuki 提到...

是咯!什么事jek??:P

Mozzarella 提到...

haha.....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就是和一个朋友去旅行

就这么简单
哈哈

怎么你们说的都那么奇怪的?
裸泳?我很害羞的
裸跑?我很害羞的
当众示爱?唔,这个可以考虑一下

哈哈

peywen 提到...

C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