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为了配合我的小黑拥有高效能显示卡
也为了舒缓一下我最近有点紧张的情绪

我买了一张电动游戏光碟
配合我之前买的音响系统
加上我那舒服的懒佬椅
简直就是一绝

哒啦!




















之前玩的时候
都是使用键盘

不爽

所以刚才 特地去买了一个 遥控器

这才是




更爽!!!!


哈哈





















就是下面这个游戏咯!!!


resident evil 4。。。。

一个在去年出的游戏

我现在才买来玩

3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好玩吗?还蛮喜欢玩打鬼的游戏的,但最近比较少玩了。。

Mozzarella 提到...

不错
要不要借给你?

大笨猫 提到...

哈哈!那么下次我想玩的时候跟你拿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