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我顶不顺了

不是说什么
我只是想发牢骚
如果冒犯你
或者破坏你的情绪
对不起

他妈的
今天真的顶不顺了

发了一个简讯给区域经理
告诉她说

请认真看待你分行的员工衣着


进去三次
三次都发现有人穿牛仔裤上班
讲了三次
三次都还是有人重犯

你可能会问
为什么我不当场处理

我只能告诉你
管理员工的职务
我还是会交回给区域经理处理
因为她是负责行政
执行我所定下的东西及规矩



你可以让我的生活过的简单一些么?
我已经狗屎这么多东西要处理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会自动自发和有正确工作态度的人不多啦。。否则,满街都是成功人士咯。。呵呵xD 有时候人是善忘的,别人不提醒就会不当一回事、得过且过的了~

加油,放轻松点哦~ ^^
别为了他们影响了而自己宝贵的好情绪,不值得呢~ =)

小雪 提到...

很多人就是這樣左耳聽右耳出,
原因是什麽呢?因為沒被狠狠的教訓過.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她是我的上司

一开始我寄简讯的时候
我也想着要怎样写好
但是
我觉得我的语气必须显示出我的看重
所以
我还是直截了当地写出我的意见

大笨猫 提到...

蛋糕店也有那么嚴的規矩哦?
不能穿牛仔褲
那么
不穿褲可以嗎?

Mozzarella 提到...

不穿

只有我在的时候就可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