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女儿拍拖了


大学里不知道为什么得空没事干
收了三个女儿

今天
二女儿网聊中告诉我
她拍拖了
还刻意告诉我
我是第一个知道的


看了那个男的照片
然后听了女儿对她男友一大堆的赞赏
我送上我的祝福

之后
我们聊了很多
真的很多
虽然我们认识了四年
第一次  因为朋友拍拖
而我感觉到爱情的幸福
虽然只通过网聊


现在心情很高兴
眼泪在眼睛里打滚

真的很高兴
真的
真的啊!!!!!!!

4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真的那么感动啊?好像真的你女儿出嫁的感觉 -__-

Mozzarella 提到...

不晓得为什么
就是很高兴

我告诉她
我到吉隆坡找她的时候
一定会给她一个狠狠的拥抱

匿名 提到...

seng kei pok mong zao yao

Mozzarella 提到...


随你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