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名字做莫这么多划?

话说我哥哥多一个女儿
是因为上一个也是女儿
基本上女儿没有什么不好
我就喜欢女儿
但是就是没有这个福分

我这个侄女
名字叫紫恩
大的那个叫紫晴

基本上也没什么
我看着我妈妈

做莫他们的名字都那么多笔划?
罚抄的时候嘛很辛苦?

就是嘛
我们这种过来人
就知道罚抄的时候的痛苦

之后
再补多一句
还要是全部都不能写繁体字的

我妈白了我一眼

我就是喜欢繁体字
你不觉得繁体字能真正体现出中华优良文化么?

8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我喜歡繁體字 只要不用手寫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手写才好

匿名 提到...

以前的我喜欢繁体字,所以女儿的名字超多笔画!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那你的女儿一定很痛苦

匿名 提到...

lol...
没繁体就代表它已经是繁体啊~
所以,
应该说三个都是繁体,同时也是简体~
哈哈=P

Mozzarella 提到...

=.=||

大笨猫 提到...

繁体字写起来感觉上比较漂亮

Mozzarella 提到...

不只是字体漂亮
还能显示出中文字的意境及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