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两年前的今天(1)

上大学的时候
挥霍程度不会很夸张
认识我的人都晓得我不大会买东西的
就用在吃的方面夸张了一些些

结果
到了第三年的时候
发现自己倒欠两千多元
你一定会问
到底我怎样倒欠

当时候的我
一个时期里拿了五个财政来做
结果一结账的时候
死火

幸好当时候摩托被偷
还可以用保险赔偿金来盖一些
(所以被偷摩托的当天, 我还嘻嘻大笑)



然后
为什么会跑去工作呢?

就因为十一月尾是学校假期
一月初就是当时候的女朋友的生日了
想说找一些钱为她做一个体面一些的生日

老实说
真的是误打误撞地走进食之秘
因为其实我并不是要在那个地区工作的
只是其他的地方都不要我
然后这个地方又好像很要我

嘛作咯

十一月十六号下午五点半面试

十一月十七号上午十点半上班
十一月十七号晚上十一点半下班
十一月十八号凌晨一点零五分她和我提分手

结果就
接下来的三天里

十七号到十九号
三天里
我一共做了四十个小时
然后接下来的二十三天没有休息

我是公司史上
连续工作最久且没有休息的员工
二十六天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