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糊涂, 还是懵懂?


今天突然看到我的其中一个学妹 - panda 经过我的店前
但是那个时候我在和我的主管聊天
所以她在看到我忙着也没有打扰我就走了

聊完天后
拿起手机搜寻 panda 直接就按了下去
电话拨通后

第一句话就问
你在那里啊?

做工咯?

哈?做工?你在那里做哦?
你在我地头工作怎么我会不晓得的?

接近jetty 咯?

哈?
才十五分钟, 你就去到那边?

好了, 不跟你讲了。晚上才打给我吧!





奇怪···
怎么这么快就去到那边?

呃?!
她不是学生吗?
怎么做工的?


突然想起
其实这个panda
不是那一只

最后
搜寻出真正的panda
拨了给她
说起这个故事

才发现
其实我说过同样的一个故事

也代表说
其实
我之前也试过要拨电话给这只panda
却也是错拨给那只panda

晕···
老了




不过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就如果打错的话
就将错就错
假假关心一下你这样


其实
有些时候无聊没事干
拿起手机看到一些忘记是谁的电话号码时
就会打个电话去
假假聊天
再从中探索一些痕迹
看那个到底是谁
在那里认识

5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哇~你也是很厉害一下哦~看到电话簿里忘记是谁的还会打去假假聊天,我通常就是按删除,哈哈!

太多人叫一样的名字很容易混淆的,上次我也是这样,要打给housemate问他换灯泡的事情可是却打回沙捞越给以前的同事,打错了还不知道,他也跟我将一大堆灯泡的知识,一直到放下了才知道打错了-___-

..趴地熊.. 提到...

panda这个名字应该很少人用吧!
只是刚巧你的电话里就有我们两个。。
唉!有点kekxim a...
因为已经发生两次了。
都说啦!前面加一个形容词,就不会错了!
哈哈!=p

Mozzarella 提到...

蓝色雨,
就不可能无端端有电话号码
所以, 就打过去看是谁来的咯

趴地熊,
对不起啦
哈哈, 我改了, 方便
但是, 另外一个panda,
我已经有半年没见过了
只记得是一个女生
什么样子都忘记了

看来是时候联络一下
哈哈

小雪 提到...

還好不是打錯女朋友的...

Mozzarella 提到...

没有女朋友
也没打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