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做莫你这么奇怪的

今天搭巴士的时候
坐在隔壁的女生突然问我拿电话
说要打个电话

我见她是女生
心想算啦,借你啦

结果她的通话中突然有这么一句

做莫你这么奇怪的
你的婚姻失败就觉得说我的婚姻也会失败
你是不是想一世把我放在你身边

你再反对看
我真的跑去结婚你就懂
我敢敢搞大我的肚子

她打完后把电话交回给我
我没说什么
继续我的游戏
(那个时候我正玩着我的电脑游戏)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嗯,我觉得她应该是和她老豆摊牌……
2)噢唛,她的头是不是很大粒的啊?

基本上
第一个说法,你可以不认同
第二个问题,请你回答我;因为你是唯一见过她的人

小雪 提到...

來自婚姻破裂的家庭

大笨猫 提到...

有同感

Mozzarella 提到...

她是和她妈妈讲话

头?忘记了

匿名 提到...

(1)yee ee, 证明我还推断得不错嘛!爸爸还是妈妈都一样啦…… 哈哈!为什么我会说爸爸呢?……
(2)广东话一句,头大xx;应该她的头不会小,酱都说得出口…… 唉

Mozzarella 提到...

walau.....
你要这样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