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睡不着的原因

现在是四点半了
我明天十点还有一个会议

用了三分钟思考为什么睡不着
结果发现并不是明天会议报告还没有做
也不是因为思念某个人的缘故

而是
我口渴

发现到这个原因后
换了衣服
拿了零钱
走到水机
坏了

走回家里
倒了杯水



我可以走很久
我可以晒很久
但是
我不可以饿
也不可以渴

这两样事情发生的时候
都可以让我骂人

对了
顺便写一下
喝水的纪录

曾经从晚上十二点到早上七点这段期间
喝过八公升的水
8 litres。。。。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你和我朋友一样都是水桶 -_-

Mozzarella 提到...

就那时候生病
没办法
结果连室友的水也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