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写两句


还有五十分钟就开会了
要呈现过往一个月我的工作成绩
要呈现下来一个月我的工作计划

昨天
我花了三个小时玩这个什么

生化危机 4 (Resident Evil 4)




今天早上起来
又玩了一个四十分钟


最后
用了两分钟在纸上写了我等下要报告的东西
放心
基本上,
我就是那种只有一行字都可以讲半个小时的人
不信你可以问别人

(实际上, 我是那种没有字都可以讲三个小时的人)



昨天终于收到公司的信
放心
不是炒鱿鱼
现在我还在公司高层的忍耐底线上
所以近三个月都不会怎样


那封信
竟然不是升职信
只是一封加薪信
有点小失望

不过
之后想想
也好
代表着我之后还有很高的空间发挥

偷偷告诉你
公司竟然计划一年内开三间分行
我最近都为这件事情烦恼几下
那里找人帮你顾店哦????



我屋友说
升薪水不升职
好过
升职不升薪水

也对pun




老实说
我是真的有工作的
不要以为我时常吃蛇
只是我的工作方式
及我的工作时间
跟普通人不大一样
然后又好像比较闲空而已

我认真起来的时候
连我自己都害怕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