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报告

基本上
我就是在转弯的时候
以比平常慢的时速骑我的机车
撞上一辆U转的桥车
我的头盔粘在他的引擎盖上
摩托把手在他的车上刮了大概一尺的疤痕
手机在这个时候称我没清醒的情况下逃离了我
我见他的车比我还伤
而选择原谅了他

身体没什么伤痕
除了左脚有点痛之外
脑袋依然正常
操作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较后
我没有看医生
因为觉得不需要
还有因为懒惰



这篇帖
是方便关心我的朋友看的
就这样

9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还是好好检查一下才好
毕竟不能小看这些

Mozzarella 提到...

我真的觉得还好
况且我不是很喜欢进医院
然后会有很多借口告诉我说不用看医生

peywen 提到...

早上才跟你chat過來(然後斷線了7個鐘頭,shit!),沒想到晚上跟sam去夜市時,他告訴我你出車禍了,真的很意外!不過他說hor,不意外就不叫意外了,呵呵!要小心啊!還有,去檢查!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对,所以我也没什么感觉。
发现手机不见后还是照样搬家
生活还是要过

但是
我应该明年一月才买手机
现在没有预算

小雪 提到...

沒事就好....

Mozzarella 提到...

en loh....

阿鳥 提到...

才个几天没上网,果然多事啊你。
看医生啦你!

Mozzarella 提到...

no.....
no need.....
lazy.....

anyhow, thx for concern...


well, i always believe....if i die, i can die in any kind of ways.....so, if i die in this time....it might a good thing to me....

海豚妹 提到...

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