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送人礼物是不需要理由的

这是我第一次对人说
说了以后
才发现
原来是对的

那是一套日剧光碟
我第一次买的剧光碟
也是唯一的一次

就因为
是王菲的唯一一部日剧
当时候迷王菲迷到天荒地老

那天走过光碟店
看到同样的一套光碟
想起了原来我曾经也有一套

用两秒的时间
决定要送给你
是因为
我觉得你应该比我还会珍惜它
就当作我们友谊不自觉地增长的证据吧!




这时候想起
我唯一的一张有王菲签名的光碟
竟然留在别人车上

也许永远也拿不回来了

算了
注定

5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什麽日劇?

peywen 提到...

有王菲的簽名的??!!那實在可惜了!那片是哪一張專輯?

*謝謝!!

Mozzarella 提到...

呃···
什么剧名了啊?
死咯
忘记了





是一张精选集



都说不要说谢谢了

小雪 提到...

噢 原來是送給了她

Mozzarella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