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我真的可以很无聊

你看我
今天特地下午才上班
不是偷懒
只是今晚要查帐
所以索性下午直接上班到晚上
我知道老板一定很肚懒我
因为星期天本来应该早上上班安排一切
但是
我就是要他肚懒我

难得有一天的生活是真正远离电话
来吧
肚懒吧!

没有啦
其实这都不是我要说的事情



今天
很不错的没有负担睡到自然醒
完全没有负担的样子

早上起来
仍然冲了一个凉
买了一份报纸
坐在茶餐厅喝茶吃包
享受这个阳光普照的早上

之后回到家
坐在电脑前
开始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你说
我不找兼职怎么能?


好啦好啦
蓝色雨
告诉你啦

基本上也没什么大不了
就是介绍别人使用信用卡而已

懂了没有?






其实
工作上很多事情还没有安排
我自己也有点憋着
好啦好啦
我做我的东西啦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原来是这个
做这种工要很会讲话才行
我就不喜欢了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知道了是不是没有期待的感觉了?

所以都说不要告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