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不要太了解我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时候
而你又太了解我
会让我有点害怕

怎么说呢
有些时候
我总让自己笨一些
尤其面对一些无法掌控的事情时

我总对自己欺骗
期盼着无息的谎言从后面飘过
反射的却是美好的未来

只希望
我们的未来都只充满笑容

























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

过得真的很不错
认识了很多
知道了很多
包括我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那笑臉的東西哪裡可以買到?
我有興趣~

=臭量=

Mozzarella 提到...


半个月前的文章都给你找到???
厉害厉害

有两间分行
一间在pavillion中央部位二楼
一间在langkawi某处

我有他们的名片
要的话联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