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这种感觉

有着一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
类似挫败感
类似疲累感
类似伤感

在这漆黑的夜晚
我尝试包裹我自己
拿出当年玩的火箭炮
把我自己送上太空
远离这个烦恼的世界

生活的中心似乎还未找到
凌乱的思绪重重的包围
身边的浊气未能突围而出
扰乱我当初的宁静

我狂问我自己
这一切到底是什么
没有答案
真的没有

好想逃离这世界
寻找一个未知的天空
让迷失的自己
沉醉在孤独酒杯中

天上的那朵云
变化无常
凌乱的风
依然追逐


站在这十字路口
应该往哪里走
看着地图
却怎么找也找不到那缺口
再认真寻找
发现原来并没有我这个路口

寻找高峰
站在那高岭上
仰望着天空
尝试和上帝有着更接近的距离
却发现
上帝原来已不住在天上

寻找上帝的地址
天使说
上帝很久已不用地址了
也说
寻找上帝唯一的途径
就是使用你那个心

当我往自己的心理掏时
发现
那颗心早已不知道留在谁的家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