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做莫会有男人??







得空没事做

跑去玩这种东西

你也要玩????

自己去啦!!



做莫大便这么少的?
反而会有男人?
其他的大致上还可以接受
女人另一半 有差么??
哈哈

8 則留言:

Sherlone 提到...

当然有差啦。。。
女人是妻子女友以外的。。。
另一半当然是自己的妻子女友啦。。。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我的女人跟另一半是没有差的哦
因为
很多时候你将会发现我都只专注在一个女的身上

Sherlone 提到...

哦。。。
有了另一半之后都会是这样的吗?
有了女儿之后你的另一半就会吃醋啦!!!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到时如果有了女儿, 怎么办呢?
怎么以前没注意到

要思考一下
哈哈

大笨猫 提到...

为什么你没有大便的?!一定是错了!错了~!><"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我也不晓得
可能我想女人的次数远远超过想大便

大笨猫 提到...

可是。。可是。。
我没有想大便哦~!
为什么我的大便
那么多 -___-|||

Mozzarella 提到...


可能你的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