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很好笑咩?


被一位网友拉到去星巴克

在场的都很友善
我们都有说有笑
不只是有笑
而是很大声

不好意思, 隔壁的几位
吵到你们了

基本上那边六个人
只有一个是没有直接跟我对话的

她对着不是她的acer电脑一直咪咪笑
就因为她的男朋友的头在里面



话说不知道怎样
突然我说

其实我很害羞



结果
她看着我
猛笑



很好笑咩?
我不能害羞的咩?
我是狼死,
但是还是很害羞的好不好?

你有看过我去认识女生的没有?

就没有好不好, 我认识的都是安娣, 然后才去认识他们的女儿的嘛

你看我含蓄···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确定吗?哈哈!半信半疑中!

Mozzarella 提到...


曾经有一个女生
在我店对面工作
做了蛮长的时间

但是我就是没有认识到她
这可是有人作证的哦

匿名 提到...

你是想说那么多女生只有一位认识没有?哈哈!通常对对方有意思才会害羞吧!

Mozzarella 提到...

不晓得诶
我通常都是害羞的

只是浪死而已

基本上
狼死是别人讲的

匿名 提到...

狼死基本上根害羞好象是成对比的!共存得来嗎?

Mozzarella 提到...

首先
要先说明

害羞
是我说的
我一个人说的

狼死
是别人说的
她一个人说的

所以一个对一个
应该还可以

匿名 提到...

哈哈!那你应该再問多几个看是狼死或害羞再做个统计和图表

Mozzarella 提到...

不能
因为我已经告诉我自己

狼死

只能够一个人说出口

匿名 提到...

只能够一个人说出口?樓主什么意思啊?

Mozzarella 提到...



狼死

这个称呼
是需要做很多东西才能够得到的

而这些东西
我不打算在对第二个人做

所以
这个称呼
我也只让一个人叫而已

匿名 提到...

是嗎?这样是说你只对一个人狼死也不算狼死啦!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好啦
不要再为这个狼死纠缠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绝对就没有纠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