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上天的安排

不晓得为什么
也不晓得怎么样
事情就是那么的奥妙

话说我在三年前认识了一个朋友
到底怎样认识的
我也不清楚
只记得她是某人的朋友

又话说
今天我们很兴奋地在网聊中谈到说
她这个星期会上来槟城
找她朋友, 之后找我

我当时候是够力兴奋到····很兴奋

兴奋是因为
我们三年前见过
但是见过几次
我们也忘记了
然后之后就没什么联络了

不晓得为什么
也不晓得怎么样
突然我们就联络回
还很多话题下

之后才发现
原来我家去她家
都不需要十五分钟

可是
每次我回家乡的时候
都不能够遇上她

要嘛就她不在
要嘛就她不得空
总之就是遇不上

所以这次她上来
我们都是很兴奋

但是ho
虽然说她是上来找朋友的
可是我们安排的节目
她朋友只占了一天
我却占了两天

哈哈

为了这场见面
我特地调整我的休息日
(本来明天休息的, 我换了星期天休息和她出去,特地打电话给经理批准)
调整了我上班的地点
(本来她来的那天我在合你, 我换去皇后湾, 只为了接她巴士)
调整了新员工的工作地点
(本来他在合你培训, 我换他到皇后湾, 虽然他家就在合你隔壁)


还安排了一连串的活动

哈哈

就是期待




当一切就绪的时候
她告诉我
事情有变

她说
是不是上天不让我们见面
为什么就是没有缘分


哈哈
我不难过

我说
这是上天的安排
只为了让我们接下来的见面更加兴奋

因为
其实我们就约了下个月一起去马六甲玩!!!




哈哈
放心
我不难过
有的只有更期待···

7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为什么你给我的感觉好像要相亲的样子 -_-

Mozzarella 提到...

有吗?
就有朋自远方来
我通常都会这样的哦

..趴地熊.. 提到...

有点牛郎与织女见面的感觉..
前端好像波折重重
但 好戏在后头...XD
enjoy o! =)

捕捕蛋 提到...

呵呵。。。
在马六甲玩得开心点咯。。。
就像趴地熊所说的,你去相亲啊?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都说没有咯

朋友
你们真的好像没有试过那么兴奋oh?

匿名 提到...

呵呵~
马六甲之旅应该蛮不错的~
=)

Mozzarella 提到...

当然
我现在期待到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