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对, 我就是笨蛋

认识我的人都晓得
我的衣服来来去去都是那两件

甚至
我上班的衣服

我出街的衣服

我拍拖的衣服

可以是同一件的

搞到人家一看到我
就问我说
你今天有上班吗?


我不买其他衣服
是因为
第一, 我懒惰选(所以之前买的, 没有一件是我选的)
第二, 我不会选(同上)
第三, 没有人陪我买(同上)

其实, 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不舍得买

结果,
钱去了哪里?

保龄球一场 (六十大元)
晚餐一顿 (四十大元)
快乐时光 (七十大元)
快乐 (无价万事达卡广告告诉我的


还有???  我也忘了

我可以吃一顿饭花一百大元
不心痛

但是会因为买一件二十大元的衣服而睡不着

笨蛋
人家说的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我也很少买衣服的
因为
懒惰买
浪费钱
没有兴趣买

不熟的朋友会问
女人不是都喜欢买衣服的咩?
熟的朋友会说
哎呀给她平常啦~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