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句子

一段我很喜欢的句子

思念并不甜
然而我却不埋怨
虽然你不在我心间
可是你却在我心里面






终于找到这首歌了

童欣

背负你的爱

作词:邢增华 作曲:巫启贤

(口白)
思念 并不甜 然而我绝不埋怨
虽然你不在身边 而你的爱真的在我心里面

其实  很久以前 我就决定自己不会再变了
虽然世事总是难以如愿 我仍然相信我可以超越



思念并不甜 然而我绝不怨
虽然你不在身边 而你的爱在我心间


在很久以前 我已决心不变
虽然世事难如愿 仍然相信我能超越

我背负你的爱 像贝壳与大海
为你多挨点苦 泪也流干 也应该
我背负你的爱 一辈子欠你甜蜜的债
因为你的付出 永远比我更慷慨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我也很喜欢。。

Mozzarella 提到...

这是一首歌的开端
是一首1996年的歌

那一年
我还是小学生
就喜欢了这段文

一直到现在

匿名 提到...

什么歌哦?
介绍听听~ =P

Mozzarella 提到...

找到给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