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哪一篇让你有这种想法?

突然
你告诉我说
我有一篇文章看上去我好像即将离职
这让我感觉有点奇怪

因为
我通常都被别人说我的部落格很sentimental
但是ho
我到现在还是不是很清楚
sentimental是什么意思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或许文字抒发让人发现你那鲜有表现的感性一面吧~ ^^

习惯玩弄文字游戏。。
还是心里酝酿的情绪做一种掩饰。。
或许我需的只是要同类。。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也对
我就是那么的感性

但是就是没有人相信

小雪 提到...

我知道了,你還沒要離職,但是因為有人挖角。。。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挖角?
基本上我已经推了五次

但是他应该是还没有找到适合的人
所以还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