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星期天的工作


















开工咯
看到这样多
我头都痛

当初付出去薪水
应该是我三天的薪水
结果还是我自己来

(就因为某些原因,其实是我自己要拿回来做的)

你们看到右手边有一叠比较小叠的么?
那边有大概两百多张

再看看左手边的
自己估计有几张?




其实
现在在我脑海里的翻腾的
是这叠名片的味道
是我当时候为那辆车买的香水味
这叠名片就这样吸收了香水的味道

2 則留言:

Mozzarella 提到...

理论上而言
我是卖蛋糕的

这些名片
是我公司收集回来的
本来交了出去给别人处理
却因为某些因素
我必须自己处理
只好在休假日处理咯

Mozzarella 提到...

理论上
我现在都不晓得我真正的职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