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你不浪漫没关系, 重要的是, 你有浪漫的朋友

早前在大红花逛逛
看到了这则故事

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記



心中充满温馨的浪漫情怀
那时候
心想 何时我能够做出比这个更浪漫的事呢?

我自认不会甜言蜜语
也不会说什么天长地久
更不会什么浪漫招数
甚至一些时候 我还恼懊这该怎么使到身边的她开心

看了这个故事后
我发现 是时候找一个浪漫的朋友了
哈哈

我知道我现在没有机会浪漫
但是
养兵千日 用在一时 嘛


无论如何
我已经找到一个 愿意帮我插蜡烛的朋友
哈哈

你呢?
要不要帮忙一下??

4 則留言:

..趴地熊.. 提到...

sure..then i will be the camera girl! *n_~*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你
我会记得你这一句话

大笨猫 提到...

我帮你点蜡烛..一只! =P

Mozzarella 提到...

够了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但是
还要看有没有机会